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量:

本网讯(图/廖梓丞 文/袁璞)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追求思想政治进步。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1日16:00-17:00在第六教学楼306教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会议由重庆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梦莹,执行主席罗力夫,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专职组织员吴俊峰、分团委书记李鹏,兄弟学院代表及建筑工程学院正式代表共同参与。

大会开始,第一项议程,全体齐唱国歌。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建筑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吴俊峰首先宣读学院党总支批复文件。会议第三项议程,重庆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梦莹宣读学校批复文件。会议第四项议程,管理学院学生会代表徐颗星同学宣读贺信,她表示我们应牢记校训,完善对评估工作的相关部署,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促进学生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会议第五项议程,朱宏佳同学代表重庆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作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她表示我们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增强马克思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奋斗,新时代拼搏。以促进学风建设为重点,勇于自我革命,强化纪律精神,推动建筑工程学院发展,以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从“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先锋作用”三点来进行总结。他表示学生会应坚持面向全体同学,广泛听取学生意见,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提升自身使命感,荣誉感,共同营造良好氛围;锻炼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为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付出一份力。在经历30名正式代表的公开投票后,张建,朱宏佳同学当选为主席团成员,此次任务圆满完成。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相信此次大会必将成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未来,重庆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践行“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优良校训。团结凝聚建筑学子一同参与到学校建设之中,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续奋斗,谱写无悔的青春篇章,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挑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