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顺利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量:

 本网讯(图/秦浩廷 文/陈江会)为深入贯彻重庆工程学院本科合格评估相关条例及政策,切实增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对本科合格评估的重视及了解程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2年10月15日—22日组织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知识竞答与主题征文竞赛系列活动。本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本次系列活动以题库作答和文档收集的方式进行线上联合开展。学院通过知识竞答的问题新知、评估相关征文的收集,更全面地了解同学们对本科合格评估的了解概况。该活动的开展不仅能使同学们深谛本科合格评估的成功为自己前途与命运带来的重要意义,更将会为学校未来的发展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发自肺腑的认为作为重工学子应把审核性评估与个人的成长紧密联系起来,为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推动学校教育工作的整体提升,真正做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最后,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打造优良学风环境,助力形成书香校园。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