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游云杨)千帆竞发,勇进者胜。为帮助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了解考研信息,为其提供考研经验。让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赢在考研起跑线!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于10月21日16:00—18:00,在第六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了“考研路上,我们并不孤单”考研动员大会,讲座现场座无虚席,约20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重庆文都大区校长郭焱容。会议开始,郭炎容校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相关流程,包括报考时间、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公共课复习备考规划等内容。其次,她积极的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以此给出大家在现阶段各个科目所需要做的学习规划。最后,郭焱容校长向同学们推荐了考研相关的学习资源、招生信息网站、专业院校等等。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有了基本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意向。

此次考研专题讲座从多方面引导同学们认清当前考研形势,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给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今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讲座使2020级和2021级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会不懈努力,最终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