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绿色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量:

本网讯(图/谭金风 文/何兴华)为发扬踏实肯干,勤奋坚持的精神,营造窗明几净的校园环境,鼓励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积极投身于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劳育实践部于2022年10月26日在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男生宿舍楼公共区域举办“绿色校园 从我做起”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在活动筹备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于10月25日成功组建人数为13人的志愿队伍。10月26日下午15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弯下腰认真拾捡地面垃圾,俯下身仔细清理地面污垢。一滴滴汗水是他们劳动的证明,一袋袋清理出的杂物是他们努力的体现。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男生宿舍楼公共区域环境焕然一新。完成清洁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们深刻理解了志愿服务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内涵。相信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能以一个崭新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IMG_256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