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量:

本网讯(图/余婷 文/易宏)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号召,鼓励工程学院学子积极进取,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6日午12点40-16点40分在第一教学楼301、302和303三个教室开展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的评审团由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共有93名优秀学生参与。

答辩开始,主持人认真的讲解了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发出严格遵守答辩纪律的倡议,并且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获选而感到优越,也不要因为落选而感到失落。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就自己的学业成绩,工作经历,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5分钟PPT汇报,参与答辩的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的综合素养,散发自身的人格魅力。每位同学答辩结束后,评委们对其进行现场打分。在所有同学答辩结束后,各位评委再综合参与答辩的同学们提交的申请材料及其现场表现情况,最终推选出部分优秀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不仅为学院优秀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是对他们上一学年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认可。此次答辩,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模范榜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美好的未来。

QQ图片20221026191803


QQ图片20221026191813


QQ图片20221026191818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