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量:

  本网迅(文/图 陈晓)为响应党的号召,完善支部队伍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8日13:00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一党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李鹏书记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规定展开,会议补选了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员会委员,经过正式党员的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李鹏老师宣读选举结果,并对党小组的学习、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李鹏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号召党员同志接续奋斗。通过此次的支部大会,进一步完善了支部队伍建设,对推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