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 “抗美援朝纪念日”观影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登峰)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重工学子的爱国热忱,让同学们明白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告诫同学们要时刻铭记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踏踏实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10月28日晚19:00在建筑工程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抗美援朝纪念日”观影活动,共有150名同学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纪录片《金刚川》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呈现出中国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深刻反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

  参加此次观影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要弘扬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汲取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英勇作战的伟大精神力量,一定要坚定信念、开拓进取,为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