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王强教授对外开展三次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量:

 2022年6月24日,重庆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协会邀请我院王强教授为2022年重庆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第6期继续教育培训班开展“新版《安全生产法》解读”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由市建设工程安管协会主办,采取线上方式,全市共有约1000余名建筑施工单位的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2022年8月22日,重庆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协会邀请我院王强教授为2022年重庆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第7期继续教育培训班开展“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体系”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由市建设工程安管协会主办,采取线上方式,全市共有约500余名建筑施工单位的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2022年10月14日,重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邀请我院王强教授为全市人防系统质量监督管理人员开展了“人防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质量监督站组织,采取线上方式,市区两级人防系统负责质量监督的约8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交流。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