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积极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樊玉婷)10月16日上午10时,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采取教职工党员居家、学生党员在宿舍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观看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工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系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迎难而上、敢于负责,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主线,书写以人民为中心的崭新篇章。

  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定能够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谱写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篇章,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