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余婷 图/李林婷)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二十大”,践行“砥砺奋进跟党走,青春献给二十大”的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31日7:20在学校操场举办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团委书记李鹏、团委副书记李敏、21级辅导员以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

 随着神圣且庄严的国歌响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为深入学习二十大重要精神,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学院20级学生代表陈祺、21级学生代表刘成兵、分团委副书记李敏先后向全体师生分享了学习收获,并表示重工学子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脚踏实地把党的重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学习中。最后,雷江院长呼吁建筑工程学院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时期的青年一代,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贯彻“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重工校训精神,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拥抱美好未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土墩木华,正德修能。身为重工学子,相信大家能够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牢记二十大的重要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