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慧灵职业康复中心续签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樊玉婷 图/实践部)为呼吁在校大学生关爱残疾人事业、关爱残疾人朋友,向残疾人开展帮扶服务,增强在校大学生的社会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助残意识和社会使命感,将助残扶残形成一种校园风尚,提高在校大学生助残意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2年11月2日13:00同慧灵职业康复中心进行“以灵启航,助慧飞翔”合作续约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4名同学代表在学院涂祖玲老师的带领下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活动中,他们首先与残障人士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交流、认识,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在进行了项目介绍过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最后合影留念结束此次签约活动。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完成!下一步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将组织同学们和慧灵职业康复中心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着力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良好风尚,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送上关心与温暖,不断提升残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