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摄影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4 【浏览量:

本网讯(图/徐玲琳 文/袁梦)为提高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拍摄能力。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22年11月3日19:00在第六教学楼210教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学生骨干综合素质培训会——摄影培训。本次培训会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32人参与。

培训会开始,团委宣传部负责人陈祺从认识相机、摄影知识、构图方法以及实图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会过程中,她主要强调了在各种活动的拍摄中所需的经验、技巧、注意事项等,并提出了拍摄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及相关的改进措施。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关于拍照的经验和技巧,查漏补缺,力争进步。

本次培训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这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活动、会议的基本拍照技巧,还体现了学生骨干们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有力地推动了建筑工程学院人才队伍的建设,为接下来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