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圆满举办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6 【浏览量:

本网讯(图/陈祺 文/张舒琪)为培养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增强成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2022年11月4日(周五)14:00—16:00在素质拓展基地(南泉校区)举办“筑梦计划——扬自强风采,促建工和谐”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1级全体成员。

 活动正式开始前,教官准备了“老师说”和“桃花朵朵开”两个小游戏让同学们进行热身,这两个游戏不仅考验同学们头脑的反应力更培养了彼此的默契度。活动过程中,教官仔细讲述比赛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然后先后进行了越红线、翻毕业墙两项趣味游戏,每个环节里,队员们都是全力以赴去完成教官准备的极限挑战。最后,教官教导同学们要充分发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牢记团队合作不可预估的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学生骨干之间的友谊,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同时也建立了一个相互接纳、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团体。此外,本次活动还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让同学们领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