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追梦远航,随梦起航”主题晨课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8 【浏览量:

本网讯(图/刘彦红 文/易宏)为加强建筑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丰富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思想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6日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追梦远航,随梦起航”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4名同学参赛,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敏老师和4名学生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参赛评委并宣读演讲比赛规则。接着,每位参赛选手或娓娓道来,或慷慨陈词,或动情诉说,围绕近期新闻事件,充分展示自己对新闻的认识和理解。每位同学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对其进行现场打分。在所有同学演讲结束后,各位评委再综合所有演讲同学们的得分情况,最终推选出优秀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者。比赛过后,评委老师综合多方面对每位同学的演讲进行评价并指出其进步方向。并且将各位获奖同学召集起来,记录每位同学的获奖时刻,给本次的演讲比赛划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追梦远航,随梦起航”主题晨课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调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同学们的深入思考和全面理解能力,加强建筑工程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里,期望同学们能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