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借立冬之季,绘寒冬之美”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量:

本网讯(图/余婷 文/张舒琪)为增强大学生的创作能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活跃性与积极性,创造温馨快乐的建筑大家庭。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22年11月7日-11月10日通过在第一教学楼团委办公室收集作品的方式开展“借立冬之季,绘寒冬之美”冬日趣味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线下收集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描绘寒冬的舞台。同学们巧妙地运用书写、绘画等方式,描绘出心里的冬天。在创作过程中,同学们充分的发挥想象与创意运用各种方式将自己的所思所想体现在作品当中。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文字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或笔墨淋漓,或激扬山河,或柔美温暖。活动共收集200余份优秀作品,由工作人员整理后将在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出同学们对冬日的美好憧憬,让平淡的生活变得绚丽多彩。同时,此次活动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和动手能力,提高了个人综合素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