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学子在中国农民丰收节物化标识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量:

 2022年11月3日,经过个人自荐、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中国农民丰收节物化标识征集活动遴选结果揭晓,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工造6班学生毛欣棋所创作的作品《秋思仗稻,岁月安好》(指导老师:李鹏)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中国农民丰收节物化标识征集活动由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旨在推动丰收节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希望广大城乡居民关心关注丰收节,积极参与各项庆祝丰收活动,分享丰收快乐,传递丰收喜悦,推动丰收节成为全国性的民俗节日。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多举措激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比赛,获得了多项全国奖励,为学院、学校争得了荣誉,提升了学院、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链接:http://www.scs.moa.gov.cn/sclt/202211/t20221103_6414684.htm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