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先锋杯”演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3 【浏览量:

本网讯(图/易宏 文/刘婉莹)为提高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口才与应变能力,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2年11月12日14:00-16:00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先锋杯”演讲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流程以及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活动过程中,10位参赛选手紧扣“树清新学风”主题,用热忱质朴的情感、生动感人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身边的感人事迹,以自身过硬的综合素质,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根据其表现进行打分。活动最后,主持人充分肯定参赛选手带来的精彩演讲,并对活动进行总结。 至此,活动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演讲与口才的能力,更是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成果的最好体现。相信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打造出优良的学风环境,让书香弥漫整个校园。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