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设计系开展“说人才培养方案”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陈迎)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熟知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整个教学体系的形成,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设计系于11月16日14:00-17:00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环境设计专业”主题系列活动,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由汪金能副院长简单介绍此次主题活动方案的背景、目的和意义。然后,随机抽取两位老师说“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此次活动抽到的教师是高麟腋老师和甘雄文老师,他们分别仔细解说了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进行了总结如“学分要修满,德智体美劳全面达标,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齐头并进”等,各自发表了自己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见解。再次,由专业带头人胡冰寒主任解读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胡主任主要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定位、制定依据、课程体系制定以及人才培养方案质量保障5个方面分别进行详细解读,致力于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事虽难,但必成!最后,进行了人才培养方案交流与研讨,汪副院长发表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解要立足重庆,面向西南,要从顶层设计到具体实施落实等系列方面讲述了自己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深刻理解。

通过此次会议,专业老师们深刻认识、理解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为下次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写做好准备,忘各位老师提出建设及指导性的建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