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召开课程负责人说教学大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雷雨)2022年11月18日下午2:00-4:30,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了“课程负责人说教学大纲”的活动。此次活动由系主任安雪玮主持,全体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戴晶晶、孙凤、曾赟、甘晓林、刘香香、安雪玮六位课程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建设法规》、《市政工程计量与计价》、《BIM应用与项目管理》、《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工程经济学》、《BIM建模应用技术》六门课程。各位课程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定位与作用、课程目标、教学内容、课程思政、教学评价、教学建议六个方面对每门课程进行了深入解读。

课程负责人解说完成后系部老师们针对6门课程展开了相关研讨,在课程教学内容深化、教学方法改革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让各位老师对本专业的各个课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为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