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践行志愿精神, 永担青春使命”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量:

本网讯(图/程雨 文/朱悦)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激励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参与到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22年11月21日8:00——20:00在线上开展“践行志愿精神,永担青春使命”答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需要同学们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通过答题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和学习志愿相关的知识。答题过程中同学们开动脑筋,积极思考,认真完成试卷问题。答题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知识储备,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提高了自身的志愿服务热情。

本次“践行志愿精神,永担青春使命”活动的顺利开展,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的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内容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