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量:

本网讯(图/谭金凤 文/廖梓丞)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学习最美劳动者、宣传最美劳动者、争当最美劳动者。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在线上举办“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

活动前期,同学们积极提交申请,工作人员通过资料收集、现场考察等方式,选出数名优秀劳动者参与本次评选。11月22日线上评选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依次展示优秀劳动者提交的资料,优秀劳动者资料中的一件件小事、一次次坚持,无不触动着评委们的心。最终,经评委们分组讨论,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12位“最美劳动者”并公布。至此,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通过推荐、评选、宣扬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最美劳动者”,展示出处于新时代的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以“最美劳动者”为榜样,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用踏实肯干的态度创造学校发展新阶段。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