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成功举办“与心灵相约”线上心理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量:

本网讯(图/向婧妍 文/杨晨)为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22年11月26日12:00—22:00在线上举办“与心灵相约”心理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以问卷形式进行,题目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情景和问题,着重考查学生对自我的调控能力和支配能力。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让大学生能够更好的关注自我、关注心理健康。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大学生树立健康的心理意识,优化心理素质,通过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调动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展了同学们的心理卫生相关知识,推动了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心理健康建设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