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组织开展暑期企业实践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安雪玮)2022年11月25日土木工程系在线召开了教师暑期企业实践交流会,会上系部老师就暑期前往校企合作相关单位进行项目实践进行了交流发言。在交流期间,各老师从暑期实践项目介绍、师生参与项目情况、企业协助指导情况、学生表现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各位教师在汇报后,对企业实践的收获进行沟通,并表示在教学中有了更深入的改革思路。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鼓舞了教师提升个人能力的信心,也凸显出了我院实践育人的良好效果,对于教师职业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