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融资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王强)在国家与政府大力推进全民创新创业的浪潮下,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专业知识,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6日19:00至21:00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方式为全院各年级学生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融资指导”的讲座。

 本次讲座由重庆精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造价工程师、重庆工商大学兼职教授陈军老师主讲,从大学生创新创业融资渠道、融资的过程、融资方式的选择、创业企业融资方案策划技术、创业企业融资能力提升技术等方面展开,为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让同学们更明确了今后的创新创业的目标,了解了创新创业过程中融资的重要性和途径方法,同时也为今后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更多思路和思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