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建工杯”秋季篮球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周祎)为丰富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培养同学们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2022年10月19日至11月11日在风雨球场举办以“学业与篮球并进,知识和运动共舞”为主题的“建工杯”秋季篮球赛。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共有八支队伍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初赛和决赛,比赛制度先后采用积分制和淘汰制。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更是为他们呐喊助威。赛场上,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防守。球员们动作干脆利落,充分展示了自身优秀的身体素质。此外,各裁判员严肃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为获胜的队伍颁布奖项并合影留恋,本次比赛在观众们的加油呐喊中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还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团结有爱、互帮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品质。同时,此次篮球比赛在推动学院体育事业和整体工作的协调发展方面,也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工作添上了宝贵的一笔。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