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 “凝爱送温暖,暖暖一家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3 【浏览量:

本网讯(文/林中强 图/程雨)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22年12月2日16:00—17:30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凝爱送温暖,暖暖一家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重庆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共计50名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同学详细介绍活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了解本次活动的大致流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创意冬饺、心口不一等小游戏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缓解了临近期末的学习压力。活动最后,大家互相交换自己亲手制作的创意冬饺,用饺子承载祝福,温暖彼此的心。至此,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释放了各位近期的压力,促进了重庆工程学院和谐有序的发展。希望大家在参加本次活动之后,能够继续带着这份快乐和温暖,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