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顺利召开高教动态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安雪玮)2022年12月7日下午3:00-4:00,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了“高教动态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系主任安雪玮主持,全体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安雪玮主任首先解读了高教动态文件,从教育部总的方针出发,深入解读了党对教育事业的要求和期望,并结合我校2023年学习教学工作重点对后期系部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文件解读后,系部教师展开了激烈的沟通交流,从对教育工作的认识到个人后期的工作规划都做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理论学习对于系部教师的思想政治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促进了教师师德师风的建设。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