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设计系顺利开展高教动态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唐海艳)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设计系于2022年12月7日14:40-15:3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系教研活动。会议就《高教动态》第四期进行了集体学习交流。

首先,李颖主任概要介绍了《高教动态》第四期的文章,强调了本期内容对教师教学、科研以及自身发展的重要性,领学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以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支撑中国式现代化》、《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张大良: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基本标准(试行)》、《施一公北大毫无保留的演讲:永远不要做一个与社会格格不入的人》、《“以学生为中心”的六个教学原则(提质增效)》等文件。

最后,大家对本次学习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李主任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并决心带领全系,使系里各项工作都能有新面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