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述职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王文娟)按照学校2022年度考核工作总体安排,结合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9日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线上述职会,办公室主任毛云莹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副院长汪金能、院长助理王强、办公室主任毛云莹、教务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刘洋、教务科副科长戴晶晶、就业科副科长元云丽、学生科副科长李鹏、教学秘书苏娜依次进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述职汇报。

会议第二项议程,雷江院长总结讲话。雷江院长对参与述职的行政职能岗位人员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提出述职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和展望,是总结过去、把握现状、畅想未来的最好方式,是教师之间反思不足、交流经验的最好契机。雷江院长强调,每一名教教职工都应该找准自己的不足,为今后工作确定明确的目标,要抓住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机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在合格评估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2022年即将结束,新的篇章即将揭开。通过此次工作总结述职会,学院各部门对新一年度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规划,相信各部门必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携手前行共同去创造、去见证重庆工程学院更加美好、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