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暨教师党员党课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王红梅、赵黎明)为引导教师党员深刻理解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2月7日14:00,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暨教师党员党课学习,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主讲。

  首先,雷江院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主要内容包括: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通过宣讲,不仅有利于把广大教职工的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能够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

  随后,雷江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将就业工作、疫情防控等展开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意义重大,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关键时刻团结一心、克难攻坚,为学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