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樊玉婷)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2月14日下午15:30,建筑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举行了“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课学习,唐和平书记进行授课。

   参加此次党课学习的有建筑工程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的88名学生党员,课上,唐书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七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唐书记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以及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党员心中落地开花、生根结果。

 

   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在学生党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以争分夺秒、必争一流的拼搏干劲勇毅前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