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旧物新生,寝室吉祥物”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张舒琪 图/刘彦宏)为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创新能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22年12月5日-12月14日在线上开展“旧物新生,寝室吉祥物”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重庆工程学院学院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与室友一起制作“吉祥物”。每个寝室充分发挥成员的聪明才智,各展所长,将身边随处可见的东西利用起来制作“吉祥物”。在同学们的巧妙改造下,看似简单的材料逐步变化成精妙绝伦的作品。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无不彰显每个寝室独有的风格,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制作吉祥物的过程也给大家的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最终,本次活动共收集到500份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重工学子的创新创造能力和协作能力,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团结协作,为重庆工程学院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