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寝室群名分享”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袁梦 图/李林婷)为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增强室友之间的凝聚力,提升大家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22年12月5日至12月14日在线上开展“寝室群名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面向重庆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通过提交文档的方式线上收集大家的寝室群名。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集思广益,与室友一起构思各式各样的寝室群名。参与活动的寝室在完成寝室群名及其寓意的编撰后,派代表将材料以文档形式打包好,分享至活动群中,大家互相欣赏交流。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进展顺利,反响颇好。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大家对校园和寝室的热爱,促进了室友之间的良性互动,营造了和谐美丽的寝室氛围。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团结友爱、和衷共济,为重庆工程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