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给寝室室友的一封信”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 刘婉莹 图/ 易宏)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打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营造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22年12月5日—12月14日在线上开展“给寝室室友的一封信”活动,此次活动面向重庆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参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群内积极交流寝室趣事,有对室友的吐槽的,有对室友表达感谢的,也有对寝室提出未来展望的。交流结束后,大家以笔为针,以纸为线,将对室友的种种情感织入信中,一封封信件的背后展现出的是一个个让人温暖的瞬间。信件作为寝室情感的特殊载体,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宿舍这个小家的温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动校园内学生感情交流平台的构建,促进了寝室间和谐共处,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校园风气。最后,希望在今后的校园生活里,寝室之间能够互相鼓励、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共筑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