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指导-—创业合伙人”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王强)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专业知识,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11日晚19:00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方式为全院各年级学生举行了“大学生创业指导-创业合伙人”的讲座。

 本次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强教授主讲,从大学生创业的基本准备、选择合伙人对象、怎么选择合伙人、合伙人的目标、合伙人的能力、合伙人的人品、合伙人的职业规划、合伙人关系处理等方面展开,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以后创业过程中如何选择合伙人,同时也为今后的创业工作提供更多思路和思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