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述职报告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廖梓丞 图/ 余婷)为发挥团委、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四自”功能,推动建设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团学干部队伍,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16日19:00-20:30在线上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述职报告会。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鹏、分团委副书记李敏、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助理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述职,负责人们站在宏观的角度总结了所在部门整体的工作情况、负责工作内容以及举办活动数量,这不仅是对自身工作的反思,也呈现出部门间协作的成果。会议第二部分,主席团助理进行工作总结,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方面阐述了本学期所做的工作。会议第三部分,李鹏翔同学作为主席团代表做综合性数据展示和归纳,以简洁干练的语言呈现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会议第四部分,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鹏老师做最后总结,不仅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还表达了对各部门未来发展的期待与展望。至此,本次述职报告会全部流程圆满结束。

 本次述职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价值感,端正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树立了靠实绩站稳脚跟、以成效赢得认可的优良精神导向。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将迈向新的高度。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