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指导—做自己的国王”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王强)2022年12月16日晚19:00,由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创业指导—做自己的国王”主题讲座,在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本次主讲人是重庆凯瑞泽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重庆信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王喜萍老师。参加此次讲座的是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共计140余人。

本次讲座王老师结合自身创业的经历开始,从创业梦想、创业准备、如何创业、创业过程的艰辛与困难、创业的成就感等方面展开,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在本次讲座当中王老师通过分享自身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人和事,讲述了一段精彩的人生故事,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修炼我们的职业素养、提升自身素质。使同学们了解创业过程的辛勤与收获,同时也能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效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