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课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24 【浏览量:

  本网迅(文图/陈晓)为了让党员们学习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力量,进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6日22:10—22:40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鹏同志主讲,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党的二十大精神”,李鹏同志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经过李鹏同志的讲解,同志们学习了这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当代大学生是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并进的一代青年。并且表示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当代大学生应当肩负着国家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因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当代大学生应当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党课学习的开展,让同志们学习到党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深刻意识到要自立自强,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