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并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吴俊峰) 1月9日,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最后工作日,为收好尾、开好头,学院雷江院长组织系主任以上人员召开了寒假工作部署会,会后由唐和平书记带队进行了放假前安全检查。

 在假期工作部署会上,雷院长首先围绕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实施计划》明确的9个方面的主要工作,逐项细化明确了假期工作任务、负责人、工作标的物及完成时限。而后围绕员工目标任务书的制定进行了讨论研究,按照“命运共同体”的思路明确了系部、个人目标任务的权重比例,把个人、系部、学院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主动性。此次部署会是学期工作的收官会议,是为新学期、新年度的工作提前铺好路、点好灯,是学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迈出的第一步。

 会后,唐和平书记带队进行了放假前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门窗关闭情况、设备断电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

说明: F:\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6稿件简报\2023年度\照片\安全检查.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