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开展2023年寒假研修交流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2/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土木工程系)2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举行了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林俊主持。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是教育部在延续“暑期教师研修”专题总体安排的基础上,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优秀教师典型的示范引领、强化对教师的关心关爱、提升教师综合育人能力和保障教师直播教学安全等五个主题设置课程,老师们用心倾听,详细记录,把知识留在纸上,把收获记在心里。

IMG_256

研讨会上林主任首先对研修活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研修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分享了自己的研修心得与体会。紧接着进入交流讨论阶段,与会老师纷纷发表意见,深入交流了本次研修活动心得。

此次寒假研修活动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能力提升的方向,为学院、系部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蓄积了能量,增添了动力,每一位教师将会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工作中,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