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2023年寒假研修交流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2/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安雪玮)2月22日晚,工程管理系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2023学年工程管理系教师寒假研修交流”活动。工程管理系21位教师利用寒假时间学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德典型引领》、《教师关爱讲堂》、《教师直播教学安全》、《提升综合育人能力》五方面内容。各位老师在本次交流中围绕个人培训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表示本次培训对党的教育方针、师德师风建设、优秀教师培养、教师技能提升等都有了更深的体会。此外,教师们结合个人目前的教学情况以及学校的教学环境对数字化教学从教学资料、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老师们不但进一步明确了国家的教育大方针,还拓展了数字化教学的新思路。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思想水平和素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