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春暖三月,花漾女神”主题插花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9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樊玉婷 刘登峰)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师们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展示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2023年3月8日下午13:00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在第一教学楼301开展了“春暖三月,花漾女神”主题插花活动。本次活动工会特意邀请到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插花,体验花艺。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了,唐和平书记来到活动现场为女教师们送来节日祝福,随后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基本的花艺养护知识,介绍花材种类、插花工具、色彩搭配等内容,进行剪裁示范、指导插花,大家都兴致盎然、跃跃欲试,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画创作中。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的精心构思、悉心修剪后,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形成了一个个错落有致、独具匠心、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一束束精美别致的花艺作品呈现在眼前。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幸福满满。

  此次活动女教师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感悟美,发现美,创造美的时光,让大家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得到缓解和放松,愉悦了心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定会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