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档案管理规范化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长春)为进一步提升建筑工程学院档案归档质量与档案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促进学院档案工作水平整体提升。3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12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档案管理培训,培训由办公室主任毛云莹主持。

学院院长雷江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雷江院长强调了档案管理规范的重要性,他指出档案管理工作是行政职能岗位人员工作能力的重要体现之一,全体行政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要在具体业务上提高工作水平,抓平时重积累,要以严谨、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进行档案管理工作。

毛云莹主任就学院档案管理制度、归档方案、档案制作、归档流程、档案规范等方面对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2023年档案管理的具体要求。参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毛云莹主任对档案整理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就档案整理技巧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全体兼职档案管理员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高超的工作水平,投入到档案管理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院档案管理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