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技巧》 研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张梦然)为培养和提高青年教师申请高层次项目的能力和水平,2023年3月15日下午15:00,由重庆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材料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技巧》研讨会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重庆交通大学李修磊博士参与研讨(博士后、副教授,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7项, SCI/EI检索18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将二等奖1项,参编地方标准1部),主要针对如何撰写申报书,如何通过专家审核,提高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命中率等内容进行了指导与讨论。

本次研讨会由陆亚老师主持。研讨会上李博士坦诚相待,毫不保留地分享了他自己在撰写申请书中的技巧方法,每个章节逐一进行详细地讲解,满满的干货让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青年教师纷纷向李教授请教了撰写过程中的疑惑,深入地讨论了高水平科研项目的撰写问题。

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通过研讨会使全体老师获得项目书的撰写技巧以此来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从而在项目书审核通过阶段获得更大的优势和帮助,本次研讨会对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和水平有着重大意义。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