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 “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登峰 图/实践部)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于中华民族心中,维系着中华大地上各个民族的团结统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自强不息、不懈奋斗。新时代大学生应当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2023年3月18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组织同学们在和园5号党员工作室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的写出自己对党的忠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必将强盛,人民更加幸福”“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一段段最深情的告白,一句句最朴实的话语,倾诉着同学们对党的忠诚。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向党说的心里话作为座右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奋斗中!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