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双桥校区教师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漆俊) 3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副院长汪金能一行来到双桥分校区,召集学院双桥分校区教师,在第三会议室里召开了座谈会。双桥分校区的杨桂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雷江院长对教师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重点强调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性,就教职员工应怎样迎接合格评估提出了明确要求。汪金能副院长对工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度解析。

随后,杨桂副校长进一步强调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逐一交流,了解了大家的困难和需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每项工作。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饱满的热情和加倍的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迎评工作中尽好责尽全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