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青马工程·菁英团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廖梓丞)青马再起航,筑梦新思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学生骨干立足自身实际,深入解读大会主旨与核心。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金质纯于3月29日中午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青马工程·菁英团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与本次培训。

会上,金质纯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通过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既全面系统介绍大会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又抓住重点方面,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岁月峥嵘,山河依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新青年励精图治,奋发向上的号角。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能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增强忧患意识,慎终如始,应对接踵而来的风险挑战,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为重庆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