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3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廖梓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3月30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金质纯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建筑工程学院班主要班团骨干代表参与此次宣讲会。

金质纯以“让青春在持续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初心使命不变、大会任务指引、明确重要目标、殷切期望青年”四个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线和结构脉络,重点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本次会议讲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紧接着,金质纯重点提出要从组织内部中加强学生骨干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在班级和学院中树立良好的模范先锋榜样,为建设美好重工校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展望新时代,奋战新征程,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吹响了新时代的号角,也吹响了青年继往开来、接续奋斗新征程的号角。相信我们一定不负使命,在激扬青春的征程中绽放青春光芒,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