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化新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程雨)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大学生们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日常工作生活。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23年3月4日14:00—16:00在巴南区莲花街道集广益社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化新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按照规定时间,在规定地点集合,在工作人员强调人员安排和组织纪律后一同乘坐汽车到达莲花街道广益街社区。为增强社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促进邻里关系和谐发展,志愿者们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向居民们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用亲切的话语,同居民们交流,共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区中的蓝色马甲划出亮丽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同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切实推进了建筑工程学院思想道德建设,在学院中掀起一股学雷锋、讲奉献、积极向上的风气。相信在此次活动之后,能有更多的大学生践行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为建设美好、和谐的社会添砖加瓦。

IMG_256

~@)DDEQN@6]GC%7Y5H[C72U

3Y5`X0NO(B$6Y411E2WSC0X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