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八届文化艺术节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26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廖梓丞)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努力使经典文学与大学生活相融,让经典在师生心中传承。由重庆工程学院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中华经典·诵读中国”主题经典诵读比赛于2023年3月24日19:00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面向重庆工程学院全体同学,重庆工程学院校团委书记黄涛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军老师,学生处综合事务科熊佳老师,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易云丽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金质纯老师出席本次朗诵会。

经过精心筹备,重庆工程学院八届文化艺术节经典诵读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以大赛为平台,来自各个学院的12支队伍借助朗诵、歌舞、民乐合奏等丰富形式,将一部部中华文学经典搬上舞台,将中华文学的感知之深、情谊之切、意境之美、意会之远淋漓展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以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对中华文化的热爱,把奋进新征程的决心表达的淋漓尽致。21时许,本次经典诵读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本次经典诵读比赛的顺利进行,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加深了重庆工程学院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感情。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